哆睐米

他人之得不必视为自己之失

拜托 才不相信一见钟情

私设ooc 

法学妹and武警爹系

是冬绒 是动容程哥的冬绒

长篇长篇 连载ing 拒绝浏览就跑的修勾!浅浅试试水

第一章

题记  ——到底是轻轨太乱,还是立交桥太杂,才让我寻找你的路,变得如此困难。

 

oc

 床上手机振动不停,叫不醒床前趴桌上的人。电脑屏幕已经自动灭屏,可怜法学小白冬绒烦恼了一晚上的实践报告却扯不出来,咖啡和红牛的饮料瓶都在垃圾筐里,也不见有什么成效。

第14通电话,终于叫醒了冬绒。好不容易听到电话铃声的冬绒被吓一跳,差点把悠达的椅子靠翻,一下就醒了觉。

  是导师的电话,冬绒悻悻的划着接通键,开了免提放桌子上,揉揉肩膀又捶了捶背等着挨训。

  不出意外,3秒不到,对面开始像机关枪一样滔滔不绝的讲话。

  “冬绒!我是不是说过这个报告急,又要审批还有修改耗时长,怎么就是话不进脑子里,除了看帅哥流口水就是记吃不记打,咱至少要有能活命的饭碗啊!我告诉你,就再给你两个星期,两个星期一到,你要是还没弄完,你看我收拾不收拾你……”

  听着那边的架势还要好几个小时才能闭嘴,冬绒只好可怜巴巴的装出乖乖女的样子连连叫好,说着还不忘添油加醋说自己有多苦,昨晚可是在办公桌上睡的…

  导师那边稍稍停了一会,冬绒以为奏效了,立马趁热打铁说自己现在肩膀还疼呢,窗户又没关,怕是要感冒,还装摸做样的咳嗽了两声,憋着气装出病重的声音说能不能看在生病的份上多给两天时间啊。

  导师那边也很温柔,说到:“我们小冬如此辛苦啊,既然如此,实践报告应该很有底气了,两周时间会不会给多了啊,毕竟我们小冬这么努力这么优秀,肯定不出三天就搞定了…”

  冬绒听到这心都揪起来了,赶紧打断,“别啊别啊我错了杨导师,杨妈妈,三天出资料还不如要我命呢。”

  “反正我过两周要去实地调查收集资料,到时候要带新人见世面去学习研究,说不定能遇上帅哥,不过看你这情况,我应该得再找找备选人员,我看啊,小贺就不错,工作还认真效率还高,可别再因为我出去调查这点小事影响你出活…”

“杨妈,这样真的就很没意思了,别说两周了,五天绝对没问题,帅不帅哥的无所谓,单纯抱着一颗求学好问的心态去请教问题,实地实践,切实积累经验进行总结学习,更牢固的掌握知识,为社会治理早日公平正义做出贡献,而后顺便见见世面,不给您丢人。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杨妈拜拜!”

“嘟…嘟…嘟…”杨娜:小样,我还治不了你。

            冬绒:被导师拿捏了怎么办?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