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睐米

他人之得不必视为自己之失

唯你主义者(祺我)

又是一些填不完的坑和晚上无尽的灵感(甜甜祺我)

私设不要抄袭  转载请标明原创

怎么讲呢上升这个东西本来就是半做梦文学 不吵就没问题(●'◡'●)

希望可以得到多多红心蓝手关注的支持〃∀〃

阅文愉快 欢迎点梗交流 


oc.

  “你不要退缩,不要不坚定,我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去爱你。”

 

   如果有一种爱命名的方式叫做舒缓,那马嘉祺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创始者。

 

   你们二人都不属于很爱热闹的性格,无非就是话题来了多说几句,话题少了就多亲几次,妥妥的行动派,在爱中追逐胜负,实在无趣。

 

  比起青春记忆里,他第一次牵着你的手不要命的跑,把世界都落在后面就为了赴音乐节的轰趴,这疯狂事在细水长流的爱情长跑修成正果后已经愈渐成熟的多。

 

   应季的水果,不应季也能被他种出来就为送给你的花还有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唯你主义者的嘉祺,或许你们早就是宿命恋人难以分割。

 

   初春的下午日落还很早,天也黑的快,纱窗一拉,七楼外的景色就开始朦胧。

  

   窝在沙发上看ipad的你告诉自己无论如何这次也要困了自己上床。无奈小雨戏人,只一会环境的烘托,困意就止不住的升起,干脆地打脸自己立的flag,倒头就睡。


  

  即使嘉祺回家的时间已经不算晚,但天还是早就黑下,门外的人同样有着心照不宣的默契,轻微的开门声和玄关处皮鞋落地的声响,都在爱里悄然。

  


  把某人睡觉还在嘟囔着,冒着小雨找了4家店才买到的芝士蛋糕放进双开冰箱的冷藏箱以后,便不意外的回头看到你蜷在沙发上熟睡的样子,ipad里还播放着小马日记,实在可爱,实在让人无奈。

 


  摘下手表,棉拖踩在地板上,一步一步靠近爱的火焰,小雨还没停,都在为爱而勇敢撞击,绽放。

 

  手陷入柔软的沙发中,熟悉地慢慢屈肘抱起你,嘶,你不得不说,被微风吹久了还是冷的不行。



  “啧,小祖宗,又不盖被子。”




  你感受到怀抱的温暖和熟悉,没理由的安心是无数句我爱你所替代不了的。于是又往怀里拱拱,贪恋着温暖,心里其实坏笑过无数次,没办法吧马嘉祺,你承认吧,你就是没我不行。




  小心翼翼给人抱到卧室里,也不敢立刻放下怕吵了人儿,慢慢掀开提前用暖水袋暖好的被窝,给人轻轻放进去,宝贵程度快把你当成文物了,俨然一副捧着怕碎含着怕化的模样,就是放下了之后还像哄小孩一样搂会儿,轻轻地拍啊拍的。



  看你睡熟了,便起身去门外关了ipad,刚准备关上窗户去洗漱,就看到一张心形的便利贴贴在开关上面,写的是什么呢?你好像记不清了,但嘉祺记得,没来得及关上的窗户让小雨成为背景板的白噪音,特殊记忆好像让印象更加深刻,让他一直记得上面的字,

 

 


  “世界不浪漫,我也不勇敢,哥哥,你才是我放心长大的唯一底气。”

  



  承认吧马嘉祺,舒缓爱情的追逐赛里,射手座又怎么样,高又怎么样,霸总又怎么样,年上又怎么样?还不是要乖乖听你话,还不是照样被你拿捏。

评论(3)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